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永遠不要輕忽傳染病能造成的影響。在新冠肺炎威脅全世界的 2020 年,請你一起來回顧,2014 年在西非的伊波拉疫情大爆發。
2020-10-16 15: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09-18 12:00   至   2020-10-15 12:00
104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巷7號B1(捷韻國際廳)

電影資訊

片名:伊波拉戰疫
導演:彼德‧卡薩(Peter Casaer)
年份:2015
片長:55分鐘
語言:英語、法語、基西語(Kissi)、馬林克語(Malinké)、克里奧爾語(Krio)、巴薩語(Bassa)
字幕:中、英文

2014年西非爆發了致命的伊波拉疫情,奪去超過一萬人性命。導演曾經是無國界醫生前線人員,記錄下這段令人感到矛盾、無助的時期。

導演走訪了疫情最嚴重的三個國家:幾內亞、獅子山共和國與賴比瑞亞,以不同的角度審視這場疫情:從起源到蔓延,從醫生到病人,從人道救援組織到國際社會。攝影團隊得以自由採訪無國界醫生在抗疫前線的救援人員,並捕捉常被隱藏於一般媒體背後的困難時刻,從而窺見伊波拉為人類上的一課。


【索票注意事項】
當您申請活動票券時,即表示您了解及同意以下規則:

  1. 本活動透過無國界醫生(台灣)官網免費索票,依登記順序為準,每張票只能在指定場次使用。
  2. 索票者須滿12歲,放映當日請攜帶身份證,每人皆需持票才能入場觀賞電影。
  3. 本活動場地為台北捷運公司所有,因應新冠肺炎「公共集會因應指引」,進入本場所前需配合量測體溫,無發燒者自備口罩配戴,由工作人員協助採「防疫實聯制」登入資料(身分證),並經核對無誤,方可入場。申請者同意並遵守以上規定。
  4. 請填寫持票人的完整姓名、e-mail和電話,電子票券將自動發送至您的電子郵件信箱,收到電子票券表示報名成功。
  5. 同一個電子郵件僅限登記一張票券,即兩場放映會擇一場登記,無國界醫生有權取消違反此規則的票券,即多申請的場次,主辦單位有權刪除任何一場票券,僅保留一場給索票者。對於因取消登記而導致的任何損失,無國界醫生不承擔任何責任。被取消的票券,一律無效。
  6.  放映當日需憑票券入場,您可出示電子票券或將電子票券列印出來。所有場次均為自由入座,請務必於每場開演前20分鐘報到,未於開演前20分鐘到場並完成驗票者,無國界醫生保留取消座位的權利。
  7. 收到電子票券後,若因故無法出席,您可透過票券通知裡的指定連結來取消票,讓其他有興趣的觀眾登記。
  8. 本場地設有2席身障席,若您有輪椅座位需求,請於10月8日前來信[email protected])與主辦單位確認。
104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8巷7號B1(捷韻國際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