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線上地圖松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只需要抽出一點時間參加「地圖松」,您也可以直接參與無國界醫生的人道救援工作,為世上脆弱的群體盡一點心力。
2021-08-07 14:00   至   16: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1-07-23 12:00   至   2021-08-06 12:00

參加活動者將於電腦上,透過衛星影像的比對,找出房屋、建築物等,增加線上地圖的完整性,此地圖能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這對世界各地的人道救援組織會有很大的幫助!

活動內容

時間:2021年8月 7日(六)14:00-16:00
流程:本次活動將包含「無國界醫生」組織簡介與「失蹤的地圖(Missing Maps)」計畫介紹、地圖繪製教學,以及大家一起在線上做地圖繪製。
*線上會議連結將於活動前提供,請留意您的 email

注意事項

  1. 請於活動一天前完成 OpenStreetMap 帳號申請(帳號請用英文),並確認可登入 openstreetmap.org
    *申請帳號的 email 可與報名此活動的不同
  2. 活動可使用瀏覽器 Google Chrome,  Mozilla FireFox,  Safari (不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索票相關提醒

  • 此為免費活動,須事先報名。若您於收到報名通知後無法參與,請儘早依登記確認 email 中的指示來取消報名
  • 同一個電子郵件僅限登記一個名額
  • 索票者須滿13歲,並於報名時填入有效的聯繫方式
  •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來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