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捐贈或服務贊助

歡迎您透過捐贈以下物資或服務,支持無國界醫生在全球的人道救援工作:

  • 免費場地 : 供舉辦活動之用
  • 免費廣告 : 報章雜誌、網站或戶外廣告空間
  • 專業技術支援 : 法律諮詢、帳目核計、市場推廣、財務諮詢及人事顧問、資訊技術支援、創意設計、打印服務等

如想了解更多詳情,請致電(02)2709-1313分機211,或來信[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繫。


由於醫療物資及醫療科技產品之捐贈較難持續,無論對提供治療者,或是衛生部門都難以管理,為維持我們的全球專案長期穩定發展,無國界醫生通常不接受醫療物資相關捐贈

無國界醫生在全球數個策略性的地理位置設有倉庫和精密的物流系統,統一進行高標準採購、倉儲和運輸所有前線醫療物品。我們向供應商大量採購,以合理價格取得符合無國界醫生品質要求的醫療物資、督促其持續研發最新藥物,最重要的是能夠即時、持續且穩定地提供到前線。收受醫療物資捐贈極可能破壞長期努力的成果,讓前線工作因為不穩定的醫療物資捐贈,而被迫停擺。

了解無國界醫生物資中心如何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