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無界限》行動體驗展覽

2020-09-25

展覽日期:2020年10月1日(四)至10月25日(日)
開放時間:每日10:00 -22:00;
     10月25日展至晚間18:00
展覽地點:台北市中山捷運站,心中山線形公園(近4號出口)

為那些無法發聲的人們傳達理念,揭示各種不被察覺或被公眾忽視的人道危機場景;展場規劃六大議題,18個救援故事互動機,詳細內容邀請你到現場了解,並取得專屬你的支持人道救援「行動護照」!

以「求救」(SOS)、「救援」(SAVE)及「手」(HAND)作為核心設計概念,象徵著無國界醫生邀請民眾,為全球各地身陷苦難與傷病、極需救援的人們伸出援手。

從俯視視角,展場結構巧妙呈現出代表 SOS、SAVE 的 S 形狀,兩個半圓弧線,更有著「雙手互握」的意象;此外,採用透明浪板與竹子等常見的建材作為結構鷹架,建構成S型的雙弧圍籬,簡約、具穿透力、又不封閉的形式,歡迎民眾隨時自由走入及穿梭其中。


《愛 無界限》電影放映會

10月16日(五),搭配戶外展出,在位於中山站與雙連站中間的捷韻國際廳安排紀錄片放映及座談:
15:00 - 16:30 《伊波拉戰疫》
19:30 - 21:00 《人浮於海》
了解更多紀錄片放映資訊,或直接索票:《伊波拉戰疫》《人浮於海》

ebola human cargo

立即捐款,支持國際醫療救援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