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與無國界醫生 一童出任務人道救援行動展

2024-03-22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就要到囉,準備好與無國界醫生一起接下任務,展開救援旅程嗎?4/1-12我們相約遠百信義A13,讓無國界醫生,帶你一童出任務!

  • 活動 l 「與無國界醫生 一童出任務」人道救援行動展
  • 期間 l 2024.4.1(一) - 4.12(五),11:00-21:30(免費參加)
  • 地點​ | 遠百信義A13 4F懷舊食光埕(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親子童遊 闖關破任務】

流離失所的人面臨什麼樣的困境挑戰?無國界醫生是誰?他們如何在世界各地進行人道救援工作?

邀請你全家大小前來行動展,突破任務關卡,成為無國界醫生最信任的救援夥伴。你將從體驗中,認識無國界醫生的救援情境及工作項目,及救援地區的狀況與困境。

只要 (1)現場成功完成3大救援任務,(2)或於指定貼文留言處,上傳你的現場活動照,(3)分享活動貼文,即可換取救援夥伴徽章/塗鴉DIY飛機(每人僅限兌換乙個,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與你童在 展開心願任務】

主題展區將帶領你前往歐洲、非洲、中南美洲的救援現場,了解流離失所者的境況。無論是衝突、天災、營養不良、流行病和傳染病爆發,都大幅增加了兒童的健康風險,並帶來嚴重影響。

今年的兒童節,邀請你透過精選照片、氛圍裝置,以及動畫影音,看見、聽見、感受流離失所者的處境,了解世界上許多兒童,即使旅程中遇到困難,仍然懷抱心願與希望,期待著安全、美好的未來。


無國界醫生 心願任務主題展區

【限時快閃:「你捐款,我補給」造型氣球童樂任務】

行動展特別邀請氣球達人在現場製作與健康照護相關的物品造型氣球,給你的大小寶貝。

在指定場次時段內

  • 只要在指定貼文的留言處標註1位好友,並加上「走啦~ 與無國界醫生 一童出任務」,即可於4/4、4/6 14-15點 活動現場兌換基本款造型氣球乙個(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 若現場新增一筆500元(含)以上的每月定期捐款,即可獲得精緻款造型氣球乙個


精緻款造型氣球:急救包款式

【補給場次一】4月4日(四) 下午14:00-15:00
【補給場次二】4月6日(六) 下午14:00-15:00